新闻检索:
网站首页 | 分会介绍 | 分会工作条例 | 理事机构 | 新闻动态 | 在线咨询
 
热门新闻
没有记录
 
 
连云港轮驳公司通过安全管理体系(SMS)年度审核
新闻来源:中国港口协会轮驳分会 http://tugboat.chinaports.org 发布时间:2009/3/1 11:21:00
连云港港新闻网(通讯员  张 磊)2月13日,轮驳公司顺利通过SMS运行第二次年度审核,获得符合证明年度签证。
  以张家港海事局孔玉祥副局长为组长的SMS审核专家审核小组,通过对该公司体系文件和岸基活动审核,根据现场交谈、查看客观证据等方式,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:公司SMS文件覆盖了NSM规则,符合国内有关的强制性规定,岸基人员能够贯彻公司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针,认真开展体系运行监控检查和内审工作,加强体系运行管理,船员安全行为和船舶防污染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规范,各项安全管理活动能够按照该公司SMS文件规定的程序和须知进行,公司SMS运行是有效的。
  轮驳公司于2006年6月1日颁布第1.0版SMS文件并正式生效,并于当年通过初审,获得了SMS符合证明证书。08年,该公司在汲取船舶管理经验、立足现有资源并结合实际情况的基础上,制订了第2.0版SMS文件,并于2008年8月1日生效。年度审核活动不仅是对轮驳公司体系运行有效性的一次必要检验,也是该公司岸基人员通过参与审核活动提高对体系认识的重要机会,对改进安全管理的方法和技巧,更好地履行NSM规则起到了促进作用。
 
版权所有:中国港口  维护单位:中国港口协会轮驳分会   沪ICP备05056019号  沪公网安备31022102000114号   管理